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白云

/2021-03-27


姓名:白云性别:女
毕业院校:南京农业大学最高学位:硕士
办公地址:肉品中心A301
办公电话:84395730
电子邮箱:baiyun@njau.edu.cn研究方向:肉品加工与质量控制个人简介:
2014/09 至今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食品科学 博士在读
2006/09-2009/07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食品科学 硕士
2002/09-2006/07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生物工程 学士科研情况:
主持校级科研项目一项:应用拉曼光谱仪测定蛋白结构的方法研



参与国家级项目 7 项,省部级项目 6 项。科研成果: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