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4年南京师范大学625政治学概论考研试题(回忆版)

南京师范大学 /2014-06-03

 作者: tramp10    时间: 2014-4-24 20:22

标题: 南师大行管历年真题分享
楼主2014考的南师大行管。分享之前300块买的真题。2014年的不能全想起来了。题型还是5道大题。政治学:政治权利或政治权力、政治改革、国家的本质和职能、政治道路的什么问题,可能有错还有的想不起来了。 行政管理学:公共的含义、行政监督的含义和主体,不看书想不起其他的了,可能以后会补充。
2013公共行政管理学真题
1.行政执行计划活动的环节及其注意的问题;2.有人说,人只要一有权力就会滥用,试说明如何约束权力;3.行政决策的原则及其模式;4.当前行政改革的动力与阻力;5.当代中国行政效率低下的原因及其改善。
2013政治学原理真题
1.政治权力类型;2.政策的重要性;3.转型时期如何处理政治稳定和政治发展的关系;4.实现中国政治现代化的途径;5.用政治合法性理论论述当代中国的政治合法性。
还有02-12年的真题,慢慢分享。
政治学原理不仅要看指定的参考书,还有一本王浦劬的政治学基础这书也要看。
 
 
 
--------------------------------------------------------------------------------
作者: tramp10    时间: 2014-4-24 20:25
还有答题时要注意的细节,五道大题一共有11页纸答题,平均每题2页多点,答题时尽量把字写得大一点,适量留点页边距。
--------------------------------------------------------------------------------
 作者: summertrain1992    时间: 2014-5-22 22:33
楼主好人  顶贴  楼主可否留下联系方式  学妹真心探讨 
 
相关话题/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