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公布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目录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3-07-02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经省教育考试院审核通过后现予以公布,请点击我校研究生招生网主页上“快速通道”栏目“简章目录”按钮查询。

为方便考生了解相关变化,现说明如下:

一、报考我校研究生考生(含报考美术学院且第二门专业课考试科目为实践创作类的考生)应根据自身学籍、户籍和工作情况,参照各报考点的选报要求选择报考点。有关美术学院实践创作类考试材料的准备和要求,见我校后续通知,请考生持续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和学院网站。                                                           

二、我校研究生招生专业和考试科目有部分变更,具体信息见招生目录。原计划新增招生专业地理教育学(专业代码:0705Z3,全日制)因政策原因,延至下一年度开始招生,今年暂作为人文地理学专业下设的研究方向进行招生,计划单列。

三、各专业学制学费标准见《关于公布2023年研究生学费学制标准的通知》。

四、我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原则上只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非全日制招生专业如下表所示。

学院

非全日制招生专业

拟招生人数

新闻与传播学院

135105 广播电视

40

公共管理学院

125200 公共管理

130

商学院

125100 工商管理

150

教育科学学院

045101教育管理

30

音乐学院

135101 音乐

F1 音乐教育(定向就业)

35

心理学院

045116 心理健康教育

40

考生对招生简章目录如有疑问,可咨询相关招生学院或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方式见招生简章。

欢迎各位考生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

相关话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