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7年南京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须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11-26

 根据南京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实施办法及复试工作安排,现将复试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到与资格审核

报到与资格审核由各学院组织进行,详见各学院复试办法。

考生须携带下列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

2)应届本科生提供完整注册的学生证原件;往届生提供毕业证书原件;国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证明。

3)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必须提供权威机构出具的认证报告。

4)以同等学力身份报考的高职高专考生,还须携带进修过8门或8门以上与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的本科主干课程成绩单及发表的与报考专业相关的论文原件或厅局以上奖励证书原件。

5)单独考试考生,还须携带论文(或业务骨干证明)、两名专家推荐信、本单位同意定向就业的证明。

6)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须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同等学力、单独考试、“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身份报考考生的复试资格由研究生院统一审核,审核地点: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笃学楼404室;审核时间:327900-11301400-1600

二.复试时间安排

复试考试在329-30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由各学院统一组织安排,请考生及时关注学院的相关通知。

三.复试体检

体检工作由校医院组织安排。请到复试学院报到地点所属校区的校医院进行体检,具体安排如下:

体检时间: 9:00-16:30

仙林校医院:327日;

随园校医院:328日;

紫金校医院:327-28日。

注意事项:体检不需要空腹,建议饭后体检,避免发生低血糖晕倒。

四.复试的相关费用

复试费80元,体检费20元。

参加复试的考生须登陆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系统(开通时间另行通知),网上支付交纳复试费,体检费由校医院现金收取。未交纳相关费用者不得参加复试或体检;已缴费未参加复试者,其网上缴纳的费用不予退还。

复试费网上支付的截止时间:3281630时止。

五.复试名单查询及相关材料打印(开通时间另行通知)。

考生可到各学院网站查询复试名单,也可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系统查询复试名单,打印相关复试材料(复试资格审核流程表、复试通知书、复试体检表)。

附件1.2017年南京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日程安排

附件2. 2017年南京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实践(实验)考核专业

                        

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一七年三月

 

附件12017年南京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日程安排

时间

     

328日前

1.考生在网上缴纳复试费。

2.打印复试资格审核流程表、复试通知书、复试体检表。

327

(900-11301400-1600

同等学力、单独考试、“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身份报考考生的复试资格由研究生院统一审核。

327-289:00-16:30

1.考生持系统打印的体检表,并在规定时间内到校医院参加体检。

2.考生到相关学院报到,学院对考生进行复试资格审核。

3.考生查看学院复试笔试、面试等安排。

329-30

1.考生持有效证件(身份证、准考证或复试通知书)参加复试。

2.以同等学力身份报考的考生还须加试。

 

 

附件2

2017年南京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实践(实验)考核专业

学院名称

实践专业或方向

教育科学学院

078401教育技术学

045114现代教育技术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070300化学

081704应用化学

085216化学工程

生命科学学院

071001植物学

071002动物学

071004水生生物学

071005微生物学

071008发育生物学

071009细胞生物学

071010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090801水产养殖

095108渔业

相关话题/复试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17年南京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实施办法
      复试是进一步考察考生综合素质和能力的重要环节,是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和录取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着力提高硕士研究生录取选拔质量,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的科学发展,根据教育部《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关于统筹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11-26
  • 南京邮电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学院 学位类别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复试分数线 备注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11-26
  • 南京邮电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公告
    一、复试基本分数线及复试名单根据教育部《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结合我校硕士研究生生源等情况确定各专业复试基本分数线。达到相关学院复试分数线的一志愿考生均有复试资格,我校不再发放书面的复试通知书。请各位具备复试资格的考生登陆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rdqu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11-26
  • 2017年中国药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公布及复核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成绩将于3月28日10:00公布,考生可在硕士复试成绩查询系统中查询。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提出成绩复核申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1、本次公布的成绩是复试专业课笔试成绩和综合测试成绩。录取院部、录取专业、录取导师等相关信息将于3月29日起陆续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11-26
  • 中国药科大学2017年调剂报考药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公示
    根据《中国药科大学2017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药大研函[2017]6号)文件规定,专业学位药学(工业药学方向)调剂复试名单按照各学院药学(工业药学方向)调剂指标数与调剂报名人数约1:1.8比例,按考生初试成绩总分从高到低确定,最后一名有相同分数时,相同分数者均进入复试名单。现将可以参加专业学位药学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11-26
  • 中国药科大学2017年硕士生招生各学科专业招收统考生数、复试分数线、复试名单公布
    根据《中国药科大学2017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现将我校各学科专业招收统考生人数、复试分数线及一志愿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请考生务必阅读以下说明,以免影响复试:一、系统确认所有一志愿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务必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确认系统(http://yjsfslq.cpu.edu.cn/Default.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11-26
  • 中国药科大学2017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
    为确保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科学公正、规范透明,严格执行教育部及江苏省招生政策和规定,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情况,特制定本复试录取工作办法。一、复试工作原则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教育改革发展纲要要求,严格执行教育部《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11-26
  • 南京中医药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为确保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顺利完成,按照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秉承按需招生、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现制定《南京中医药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具体内容公布如下:一、硕士研究生报名及上线情况 2017年,全国共有2858名考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11-26
  • 南京中医药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公告
    各位考生: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已确定,现予公布。我校复试分数线在国家确定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基础上,按照生源及各专业招生计划等情况划定,单科成绩要求同国家一区基本线,总成绩要求详见附件。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单科及总成绩要求同国家一区基本线。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时间及复试方案将于下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11-26
  • 南京医科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第一批复试通知(已更新各专业综合面试安排)
    各位考生: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第一批复试定于3月26日开始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1、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请登陆http://202.195.176.49/gmis/zs/ssfsmdcx.aspx查询。2、我校将不发放书面复试通知,请在复试名单之内的考生须在3月24日中午12:00之前登陆http://202.195.176.49/gmis/zs/ssfsmdcx.aspx进行网上确认,并于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