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京医科大学2022年“天元拔尖计划”综合考核方案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2-05-02

为切实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探索拔尖创新医学人才培养新模式,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34号)等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2022年我校实施“本-硕-博”贯通式天元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以下简称“天元拔尖计划”)试点工作,拟进行综合考核选拔15名学生进入“天元拔尖计划”,其中临床医学专业13人,口腔医学专业2人。

一、考核对象

报考“天元拔尖计划”且符合该项计划基本条件的学生。

二、考核内容

考核站点

项目

考核时间

备注

临床能力考核

病史采集

10分钟

使用英文

体格检查

10分钟

 

技能操作

10分钟

口腔医学专业学生在口腔医学院完成该站考核

科研能力考核

科研思维

15分钟

 

三、考核安排

1.考核时间:2021年9月28日8:40(江宁校区学海楼C339集中)

2.考核地点:江宁校区医学模拟教育中心(学海楼C区3楼)

四、考核成绩及录取

综合考核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临床能力考核满分70分,科研能力考核满分30分。综合考核成绩低于60分视为考核不合格。考核时间每位考生45分钟(其中临床能力考核30分钟,科研能力考核15分钟)。临床能力考核专家须是副主任及以上职称,临床能力考核各站由两位考核专家同时评分,取平均分。按考生综合考核总分从高到低排名(不区分报考专业),临床专业依次录取前13名,口腔专业依次录取前2名。综合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注:请符合条件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加群

 

 

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1.09.2

相关话题/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