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京医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查询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6-20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第一批复试名单如下:南京医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第一批复试名单.pdf

我校将不发放书面复试通知书,请在复试名单之内的考生于5月7日18:00—5月11日08:00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网上确认(账号:考生编号,密码:身份证号码后6位)。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实施网络远程复试,第一批次复试拟于5月中旬启动,具体时间由复试学院另行通知。

 

未进入第一批复试的上线考生或参加复试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进行调剂。调剂可以在我校公布缺额的专业申请调剂(见我校有关调剂通知,拟5月20日左右发布;临床和口腔医学专业需达我校校内调剂分数线),亦可以和其他招生单位联系调剂。

相关话题/复试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