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京医科大学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李凌云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3-06


李凌云
学术学位硕导

--> 职称:副教授


单位:医学遗传学系
lilingyun@njmu.edu.cn

专业:遗传学





个人简介

李凌云,博士,南京医科大学医学遗传学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2010年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免疫学系,获博士学位。2015年-2016年,在美国圣路易斯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目前主要致力于病毒感染与细胞代谢调控的研究工作。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研究成果主要发表在Cell Metabolism, Journal of Virology, Journal of Medical Virology 等国际学术期刊。





发表论文:

教材专著:

科研成果:

目前承担的科研项目:
人疱疹病毒6型立即早期(IE)蛋白在神经胶质瘤发生中的作用及机制研究
TIMP-1在乳腺癌化疗敏感性降低中的作用及其分子机制研究
微囊藻毒素-LR促进肿瘤转移的作用及其分子机制研究
人疱疹病毒6型感染在神经胶质瘤病因和发病机理中的研究
活化的蛋白激酶C1受体在脂联素受体1介导的信号转导及能量代谢中作用
已经完成的科研项目:
相关话题/南京医科大学 师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