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京体育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及一志愿复试名单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2-06-19

根据《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分数线),经我校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我校各专业(含“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具体成绩要求公布如下:

  

  (注:符合各类专项计划加分要求的考生,其最终成绩按教育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相关要求执行。)

 

      复试时间、要求及形式等将依据教育部相关政策,视疫情发展统一研判和部署后进行安排,届时将通过本网站及时对外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耐心等待后续通知。我校开通专门咨询邮箱,考生可发送电子邮件至nt2020710@163.com,我校研究生部相关人员将及时予以回复。

  

南京体育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第一志愿).pdf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