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组织参观“走进新时代 共筑新长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展览_南京体育学院

南京体育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13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2018年4月25日上午,副校长金松同志带领学校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保卫处、财务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部、图文信息中心等部门人员30余人赴江苏大剧院美术馆参观了“走进新时代 共筑新长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展览”,接受了一次特殊的安全教育。


此次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集中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安全工作取得的新成就,党的十九大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要求、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和任务以及江苏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生动实践。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安全工作重于泰山,今后要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







































相关话题/工作 江苏 十九大 新时代 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