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张思炯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4-04

张思炯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自适应光学专家。1996年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光学仪器专业,工学博士学位。从1999年到2010年6月,一直在英国帝国理工(Imperial College, London,高级光学工程师),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和瓦特大学(Heriot-Watt University)从事自适应光学和光学成像技术的研究,研发过多套自适应光学系统,发表相关论文约40篇,欧美专利2项,在自适应光学研究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研究领域:

社会任职:


获奖及荣誉:

代表论著:


承担科研项目情况:






相关话题/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 国家天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