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京天光所研究生王子跃在“高举团旗跟党走,创新创优创未来”青年主题演讲选拔赛中荣获佳绩_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

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3月10日,共青团江苏省委联合省部属企业、科研院所、省级行业团工委第三团建协作组举办了“高举团旗跟党走,创新创优创未来”青年主题演讲选拔赛,江苏省企业团工委书记朱列岭、团省委城工部副部长张磊出席了此次活动。

  来自不同单位、不同岗位的选手们结合各自的学习和工作,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演讲,或深情委婉、或慷慨激昂,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3小时的激烈角逐,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研究生王子跃的演讲《把祖国的荣誉写上太空》荣获比赛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为有效引导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工作,创新创优、建功成才搭建了一个平台,为进一步打造学习型、创新型团组织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比赛现场
相关话题/创新 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 书记 工作 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