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科院-河海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座谈会在我院举行_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版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版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2015年12月5日,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河海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座谈会在我院举行,我院副院长李云、河海大学副校长朱跃龙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我院人事劳动教育处负责人、研究所分管负责人、研究生部工作人员,河海大学研究生院负责人、研工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李云副院长对河海大学长期以来对我院研究生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现状、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措施和取得的成绩作了介绍。李院长指出,联合培养是研究生教育的重要举措,院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和水平创造了良好条件,学生在理论学习和科研实践方面实现了突破。建议双方充分挖掘资源优势,适当扩大招生规模,进一步强化合作,完善联络机制,通过共同举办学术交流、体育比赛、知识竞赛等学生广泛参与的活动,实现资源共享,协作共赢,培养更多优秀的高层次水利人才,创造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新成绩。

河海大学朱跃龙副校长介绍了河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培养和研究生教育改革探索等情况。提议院校双方在总结联合培养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以工程技术为抓手,联手在培养工程博士研究生方面进行新的尝试与探索。大力支持双方导师、研究生等之间的广泛交流,力争在联合培养研究生方面有新的突破,为国家教育培养研究生工作做出新贡献。

河海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兼副院长王永芝介绍了河海大学研究生思想与政治教育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有关成果。
相关话题/培养 河海大学 工作 介绍 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