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京电子器件研究所简介

南京电子器件研究所 /2010-08-16

  南京电子器件研究所建于1958年,系国家重点电子器件及应用研究所。现有职工17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200多人,高级工程师300多人,工程师500多人,固定资产3亿元。主要从事微电子、光电子、真空电子三大专业及信息系统工程领域的研究、开发和生产。

  主要产品有:GaAs微波、单片集成电路及多芯片模块,微波器件及电路,微波器件,微波通信设备,电子材料及新型Ⅲ-V族化合物半导体材料,声表面波器件;液晶、等离子体、电致发光等平板显示器件及组件;光电倍增管,特种真空摄像器件及整机;电子信息系统等。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