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教学】我校举办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_南京审计大学

南京审计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教务委员会 报道

4月27日,工会、教务委员会和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主办了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校长刘旺洪、副校长王会金来到现场观摩比赛。

本次教学竞赛得到了各教学单位的高度重视,各学院(教学部)积极组织推荐教师参加学校决赛,帮助参赛教师精心打磨课程,提升参赛选手授课能力。最后共有来自12个学院(教学部)的青年教师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刘妍、李相森获一等奖,郑如、胡锐、龚媛媛获二等奖,刘树晟、武晓霞、范闾翮、徐志耀、徐臻元、蔡霞、熊琴琴获三等奖。刘妍老师、胡锐老师将分别代表学校参加文科、理科二个学科组的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们饱满的精神状态、清晰明了的教学思路、深入浅出的教学内容、巧妙的教学设计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评委们根据选手的教学方案、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等项指标进行了现场评分。评委对选手们优秀的授课能力予以了充分肯定,还根据参赛教师所授课程特点给予了很多专业性的指导与建议。

本次比赛旨在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激发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推进我校教育教学的创新发展。

(责编 赵环球)

相关话题/组织 本科 课程 推荐 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