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通大学理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黄建峰

/2021-03-27


个人简历

黄建峰,男,1979 年 10 月生,江苏通州人,理学博士,讲师。研究方向:矩阵反演、Lagrange 反演、超几何级数、特殊函数。
一、学习进修经历:
1998.09-2002.06 苏州大学 数学与应用数学(基地) 学士
2002.09-2005.06 苏州大学 应用数学 硕士研究生
2013.09-2017.06 苏州大学 应用数学 博研究生生

二、教学工作经历:
2005.07-至今 南通大学理学院,教师
主讲课程:高等数学,离散数学,线性代数等

三、教学科学成果:
以第二主持人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完成南通大学课程教学改革项目一项,发表 SCI 论文数篇,获得南通大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三等奖及优秀班主任称号。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