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导师介绍:何庆

江苏理工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4-02-05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导师介绍:何庆
2013-09-27


  何庆:教授。机械工程系主任,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
  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江苏省高等教育学术委员会专家库成员,常州市创新基金专家组成员,江苏省高校金工教学研究会理事,中国工程机械学会维修工程分会理事。
  在高速加工技术、绿色制造和绿色维修等研究领域,主持完成市厅级以上课题6项,其中有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基于高速加工的STEP-NC系统研究(05KJB460027)、常州市科技攻关项目:全自动立压式自贮存生活垃圾压缩机(CE2006116)。
  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其中有8篇论文被ISTP、EI收录,获市厅级科研成果奖2项。

  *如果发现导师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联系方式>>





相关话题/江苏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