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13年拟录取新生档案、户口迁移证和组织关系的说明

中共江苏省委党校 /2014-01-18

 1、户口迁移证:江苏省委党校地址为“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水佐岗49号,邮编:210009。 单位名称为:中共江苏省委党校。派出所名称为“南京市鼓楼区宁海路派出所”。户口迁移证必须加盖公安局派出所公章。毕业院校开具的户口迁移证有效期为一个 月,超过时限不影响同学报到后落户。户口须于报到后一个月内落户完毕,逾期责任自负。根据公安局规定,如果入学时不办理户口迁移手续,以后也不得办理迁 入。

  2、组织关系:党员自带县级以上党组织部门开具的介绍信,介绍信抬头为“江苏省省级机关工委”;组织关系请转至“中共江苏省委党校机关党委”;我校组织关系的上级组织为“江苏省省级机关工委”。组织关系有效期一般为一个月,如果学生离校时能开具3个月有效期,则更方便组织关系的转入,如果学校不同意,有效期一个月也没关系。团员携带团员证。

  3、派遣证上填写“中共江苏省委党校研究生处”。

  4、档案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水佐岗49号,邮编,210009,中共江苏省委党校研究生处,刘老师收(或钟老师收)。档案原则上从机要邮局寄送,至少要从邮局EMS寄送,不得寄快递,禁止个人自带。

  52013级同学QQ群号:群号177581510,以专业、姓名、出生年月验证。

6、咨询电话:025-83380150,钟老师。

 

                                中共江苏省委党校研究生处                                                
                                                                     201358

相关话题/组织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