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二〇一八年寒假武进校区安全保卫、后勤服务工作安排的通知_常州大学

常州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武进校区各单位、各部门、各学生班级:

根据学校《关于二○一八年寒假有关安排的通知》,武进校区2018年寒假安全保卫、后勤服务工作运行安排如下:

一、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管理人员根据工作需要调休或轮休,水、电、气管理、维护人员和进驻校区的各物业公司、保安公司、绿化单位、保洁人员照常上班。

二、运行安排

(一)餐厅:

1、假期开放时间:

(1)一食堂三楼教工餐厅:1月16日晚餐起至3月1日负责假期留校师生(早、中、晚)餐饮保障。供餐时间:早餐:7:00~8:30;中餐:11:00~12:30;晚餐:17:00~18:30。

(2)二食堂一楼日夜餐厅:供应午餐及晚餐,视留校学生就餐人数渐关、渐开,请广大师生留意餐厅的通知。

2、第一食堂:

一楼小炒:1月15日后根据就餐人数开放部分窗口并逐步关闭,3月4号中午恢复供餐;

二楼大伙:供餐至1月12日午餐,3月4号中午恢复供餐;

三楼清真餐厅:供餐至1月15日午餐,3月4号中午恢复供餐;

3、第二食堂:

一楼大伙:1月16日后根据就餐人数开放部分窗口并逐步关闭,2月26日中午恢复供餐;

二楼大伙:供餐至1月12日午餐,3月1日中午恢复供餐;

(二)公寓安排:

留校学生(含研究生)1月18日—2月28日在本楼相对集中住宿(每个房间不得少于两人)。

(三)浴室安排:

假期开放二食堂西侧公共浴室,开放时间1月15、17、19、22、24、26、30日、2月2、6、9、13、23、27日,每天16:00-19:00。学生公寓和宿舍楼内公共浴室热水供应至1月14日,1月15日—2月28日停止供应,3月1日起正常供应。

(四)教室安排:

假期根据学生人数开放阶梯教室(开放空调)供学生自修。教学楼及辅楼1月15日—2月27日封闭,2月28日正常开放。

(五)开水供应:

公寓楼内即热式节能开水器正常供应开水。

(六)医保中心

每周二、五上午9:00-11:00安排人员值班,2月15日—2月21日(大年三十至初六)不安排值班。

(七)收发室:

每周一、三、五上午8:30-11:00安排人员值班,2月15日—2月21日(大年三十至初六)不安排值班。

(八)绿化保洁:

绿化、保洁人员正常上班,做好校园绿化养护、道路保洁工作,垃圾中转站工作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0:30,下午13:30—15:30。

三、工作要求

(一)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负责武进校区安全与后勤保障相关事务的处理,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假期各项工作安排,并制定好应急处理预案。

1、保卫处全面做好假期校园的安全保卫工作,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假期的安全检查和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2、后勤管理处做好留校学生食宿等服务保障工作,加强食品安全卫生及宿舍安全管理工作,根据新学期开学时间,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3、综合办公室做好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值班安排,将值班安排公布在后管处网页上并通知到学校有关部门、各物业公司和各进驻单位,做好为师生办理相关手续工作。

(二)各物业公司、各经营单位、保安公司

根据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时间运行安排,各餐饮单位、物业公司、经营单位及保安公司,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保障假期各项工作运行,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及服务工作。

1、假期期间保安要严格门卫盘查,加强校园公共部位的巡逻,组织消防演练,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2、各物业公司、各经营单位在1月12日前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上报后勤管理处、保卫处。

3、各物业公司制定寒假工作计划,明确人员安排及防火防盗的具体措施,进行培训演练,并制定假期工作安排表,在1月12日前将人员安排计划报后勤管理科和治安消防科。

4、学生公寓物业管理站做好安全提醒、检查工作,及时登记离校学生与开学返校学生名单;做好假期集中住宿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每天检查留校学生宿舍安全及归宿情况。

5、对学生宿舍、教室、办公室、实验室、操作间、空余房间等进行逐一检查,切断电源、水源、气源,锁好门窗并加贴封条。

6、积极配合楼内维修工作,派专人陪同维修,并做好维修人员的出入登记工作。

7、值班人员要做到不脱岗、不睡岗、不串岗,提高警惕,杜绝各类闲杂人员或可疑人员进入学生公寓和教学楼宇,并做好值班记录及进出校区人员登记记录。

8、楼宇物业应主动提醒楼内办公室做好安全防范,定人定岗,加强巡查,责任到人。对假期进出实验楼的人员要严格按二级学院上报的人员和实验时间进行检查,非上报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出,同时加强巡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和上报。

9、假期施工维修队伍进驻楼内,须到治安消防科签订文明施工责任书后到后勤管理处开具施工单,涉及动火维修,须到治安消防科办理动火审批手续。

10、餐厅各经营单位在停止营业后,必须对卫生责任区进行大扫除(包括地面、墙壁、玻璃、各种设备等等),关闭水、电、气并加贴封条。

11、餐厅物业公司在餐厅停止营业后,必须对各个水、电、气进行抄表登记,并交有关经营单位签字确认。

(三)各部门、单位要落实《安全稳定目标责任书》工作要求,在放假前要进行一次安全自查工作,关闭水、电、气,锁好门窗。尤其对剧毒、易燃、易爆物品和贵重设备、仪器,要采取有效管理措施,责任到人,防患于未然。对管理不善、麻痹大意等人为因素造成的安全责任事故,要承担全部责任。有贵重物品的部门,须集中存放在安全防护条件好的部位,并向物业通报备案。

(四)假期中各学院如需使用教室,经二级学院领导同意以后,将使用时间、使用人员、管理责任人及联系方式等报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和物业备案,相关院系在假期使用实验室时,须预先对实验人员明确管理责任人进行安全培训,落实实验安全措施,加强安全检查,确保实验室安全。

(五)留校学生(含研究生)须在1月12日以前将留校住宿申请报辅导员或班主任(导师)经签字同意和相关院部批准后交后勤管理处,并签订安全承诺书。

(六)假期师生进出校园一律凭校徽和有效证件出入,敬请师生配合校园安保工作,假期原则上不得将公有物资带出校门,特殊情况均应由本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并报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备案。

四、假期应急电话:

武进校区值班电话:86330055监控中心电话:86330191

校区北区门卫:86330386校区南区门卫:86330265

科教城派出所电话:86339110报警电话:110

火警电话:119救护电话:120
保卫处 后勤管理处

二○一八年元月五日




相关话题/工作 保卫处 电话 管理 开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白云校区管委会关于二〇一八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_常州大学
    白云校区各单位、各部门,各学生班级:根据学校《关于二○一八年寒假有关安排的通知》,结合白云校区实际情况,现对校区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一、寒假期间工作安排:1、校区值班:寒假期间,校区各部门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加班。校区值班人员,负责协调处理校区日常工作,并24小时对校区安全负责(值班安排请见白云校区管 ...
    常州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5-14
  • 关于2018年寒假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_常州大学
    各学院、部门、科研院所、直属单位,怀德学院:二〇一八年寒假即将来临,经研究决定,现就寒假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一、放假时间1.本科生:1月15日(周一)—3月3日(周六)放假,3月5日正式上课。3月2日、3日、4日为补考时间,3月4日报到缴费、注册、领教材。2.研究生:研究生寒假基本时间为1月15日 ...
    常州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5-14
  • 高层论坛: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_常州大学
    常州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5-14
  • 关于报送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的通知_常州大学
    各单位、各部门:今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深化我校“十三五”事业改革发展规划落实之年。站在新时代的历史高度,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总结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制定出台未来的具体行动方案意义十分重大。现就报送各单位、各部门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
    常州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5-14
  • 关于加强信息网络安全工作的通知_常州大学
    各单位、各部门:为进一步落实《网络安全法》及上级部门“谁主管谁负责、谁运维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工作要求,提高我校信息安全防护和应急处置能力,现就进一步加强信息网络安全工作通知如下:一、充分认识信息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信息网络安全工作,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将网络安全与信 ...
    常州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5-14
  • 关于召开常州大学人才工作会议的通知_常州大学
    各学院、部门、科研院所、直属单位、怀德学院:为系统回顾和总结学校人才工作成绩和经验,科学分析和把握学校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召开常州大学人才工作会议。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时间:第一阶段:2017年12月19日下午1:30第二阶段:2017年12 ...
    常州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5-14
  • 关于召开全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会暨“互联网+”大赛总结部署会的通知_常州大学
    各相关部门、各学院:为了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及省政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做好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兹定于12月15日(周五)下午13:30在文正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全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会暨“互联网+”大赛总结部署会。请教务处、校团委、 ...
    常州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5-14
  • “挑战归来话挑战”2017年度常州大学“挑战杯”赛事工作总结表彰暨“创青春”备战动员_常州大学
    常州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5-14
  • 关于2017年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原理论与实践研究会)课题申报的通知_常州大学
    各党委、党工委、党总支,各单位、各部门:根据《常州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课题管理办法》,现启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2017年课题申报工作,要求如下:一、申报对象:本校在职教职员工。二、申报要求:1、课题申报实行负责人制,每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2、课题申报人可根据参考选题或结合工作实际自行选题;3、题目 ...
    常州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5-14
  • 关于做好校内车辆安全管理的通知_常州大学
    各单位、各部门: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道路交通管理,保障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及交通秩序,切实维护广大师生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根据《常州大学校园交通管理规定》,学校现拟对武进校区车辆进行规范管理,相关要求如下:1、学校将于2017年12月1日起禁止摩托车、电摩及无牌电动车进入校园。2017年11月1日至11 ...
    常州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