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开展2017年常州大学大学生课外创新创业基金暨“挑战杯?卓越”项目中期评审答辩的通知_常州大学

常州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各学院团委:

为及时掌握各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立项课题组的进展情况,给予课题研究人员更多指导,校团委、华罗庚学院、研究生会、校科协将共同启动2017年常州大学学生课外创新创业基金暨“挑战杯?卓越”项目中期评审答辩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17年12月2日8:00-11:30。

二、答辩地点

华罗庚学院(逸夫理科楼3楼),答辩项目分组表可见现场公告栏。

三、答辩方式

本次参加答辩的项目为2017年常州大学大学生课外创新创业基金暨“挑战杯?卓越”项目中所有的创新项目、创业项目及卓越项目。项目采用公开答辩的方式,每个项目至少一人参加。卓越项目由学生负责人代为汇报项目进展。

1、学生陈述

项目组准备陈述ppt,陈述时间3-5分钟。

2、陈述内容

(1)项目任务(预期完成的结果)

(2)实施情况(完成进度及成果)

(3)项目组成员的分工及完成情况

3、导师团提问

提问时间为3-5分钟。

4、导师团打分

项目中评成绩满分为100分(项目内容60分,演讲技能40分)。现场打分,现场公布。

请参加答辩的相关学院于2017年12月1日前将作品答辩PPT统一报送至校研究生会。校研究生会联系人:孔庆宁,电话:18351217189,邮箱:464897307@qq.com。各项目组成员携带校园卡7:30-8:00到各答辩地点签到,准备答辩。同时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教师旁听。
共青团常州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相关话题/答辩 创新 常州大学 创业 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