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解放军理工大学201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解放军理工大学 /2014-01-12

   一、接收军队在职干部考生调剂政策
2013年学校理学、工学、军事学和文学等各学术型学科专业以及工程硕士各专业领域面向军队在职干部考生接收调剂。
参照往年情况,总分290分以上理学、工学和军事学类和总分345分以上文学类考生可申请调剂到我校。290分以下理学、工学和军事学类和345分以下文学类部分优秀在职干部考生,也可向学校提出调剂申请,学校将按照总部相关招生政策进行审核,经复试合格后破格录取。
在职干部调剂考生和第一志愿报考我校考生享受相同待遇(最终以总部政策为准)。

 二、接收国防生考生调剂政策
2013年学校理学、工学和文学各学科专业面向地方应届毕业国防生考生接收调剂。
参照往年情况,总分290分以上理学、工学类和总分345分以上文学类国防生考生即可申请调剂到我校。
调剂考生和第一志愿报考我校考生享受相同待遇(最终以总部政策为准),国防生录取后就读期间按照军队相关规定享受有关部队待遇。

 三、接收无军籍地方生调剂政策
2013年学校理学、工学部分学科专业面向全国地方研究生考生接收调剂。接收地方研究生调剂的学术型学科专业包括大气科学、机械工程、电子科学与技 术、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兵器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接收地方研究生调剂的工程硕士专业领域包括机械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计 算机技术、建筑与土木工程、兵器工程等。
参照往年情况,理学、工学各招生学科总分290分以上的地方考生均可向学校提出调剂申请。
地方研究生(含调剂考生)全部自费,学费标准按国家与江苏省相关文件规定执行,学校还将为地方研究生专门设置奖助学金帮助研究生认真完成学业,实现全 面发展。地方研究生毕业后不参军入伍,在学校统一就业指导下,采取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方式落实就业去向,定向和委托培养的研究生回定向或原 (委托培养)单位工作。

  四、关于调剂分数线的说明
目前,因国家和总部尚未划定2013年复试分数线,我校暂参照2012年分数线接收各类考生调剂申请,最终以国家和总部公布的分数线和我校生源实际情况进行调剂录取。

 五、调剂工作流程
请有意向的考生登录下载“解放军理工大学201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按要求填好相关内容后,于4月上旬之前发邮件至jlgyz820131@126.comjlgyz@lgdx.mtn(军训网),或传真至我校研招办(传真号码025-85661405),待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 /)调剂系统开通后,登录系统并按要求填写个人调剂信息,并及时查看我校回复———我校审核申请调剂考生的报考资料,对符合条件的考生发复试通知———考 生收到反馈确认信息后参加复试———经复试合格并报总部批准后发录取通知书。
下一阶段的调剂和复试工作,我校将陆续发布相关信息,请及时查阅。欢迎广大有意向来我校深造的各类考生来电咨询、联系调剂事宜。
六、学校研招办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南京市后标营路88号解放军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
邮 编:210014
联 系 人:廖参谋
电话及传真:(军)0501-820133,(民)025-80820133,85661405
短信联系:18951026869(仅接收信息)
E-mail:jlgyz820131@126.com (互联网)
jlgyz@lgdx.mtn (军训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  
理工大学网站及邮箱:http://www.lgdx.mtn

相关话题/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