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指挥学院简介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指挥学院 /2010-08-16

学校简介

海军指挥学院是海军最高学府,担负培养海军中高级指挥人才任务。学院地处人杰地灵的古都南京市区,营院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先进。学院自86年开办研究生教育以来,目前已拥有10个硕士学位授权专业,3个博士学位授权专业,具有组织硕士研究生入学单独考试权。 2006年学院招收硕士、博士研究生约90名。培养能担负部队指挥工作、军队各级领导机关参谋工作和军事学教学科研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硕士招生专业有10个,其中军事思想、军事历史、军事战略学、军事运筹学、军队政治工作学专业面向全军招生;军种战役学、合同战术学、兵种战术学、作战指挥学、军事后勤学专业面向海军招生。博士招生专业有3个,其中军事战略学、军种战役学专业面向全军招生,合同战术学专业面向海军招生。欢迎部队干部报考。 2005年硕士生招生情况:实际参加入学考试的考生有93名,经体检、考生与导师双向选择、专业复试等程序,最后共有69名同志被录取为我院2005级硕士研究生。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