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江苏自动化研究所江苏省嵌入式软件技术中心介绍

江苏自动化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4-01-18

江苏自动化研究所江苏省嵌入式软件技术中心介绍
2011-06-21


  江苏省嵌入式软件技术中心于2002年经江苏省经贸委批准,在江苏自动化研究所成立。中心是立足全省面向全国的嵌入式软件研究开发平台,主要从事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嵌入式操作系统和嵌入式软件;研究和跟踪国际嵌入式软件技术的发展;建立不同类型的嵌入式软件开发平台;提供企业对产品结构升级换代的解决方案;建成为省内国内的嵌入式软件研究、开发、交流、培训的基地。为移动设备、信息电器、仪器控制等嵌入行业提供面向行业的包含嵌入式实时安全操作系统、开发工具、管理工具、基础架构技术、编程接口标准等功能的集成化嵌入式系统开发平台。

  可提供的主要服务

  1、嵌入式应用运行环境

  以国产嵌入式CPU为目标、具有紧凑型嵌入式实时安全操作系统微内核,提供支持各类处理器的嵌入式实时Linux操作系统以及基于栅格和构件技术的管理软件。

  2、嵌入式应用开发支撑环境

  针对不同行业嵌入式应用运行环境的技术特点,研发支撑这些行业产品开发的行业集成化应用开发平台(包括编辑器、编译器、仿真器、交叉调试器、实时逻辑跟踪器、实时映象存储器及程序效率实时分析器等),解决多种档次(8/16/32位)嵌入式CPU的集成开发工具、实时化分析工具的设计。

  3、嵌入式软件服务支持环境

  在基于嵌入式实时安全操作系统基础上,研发可以编写出行业专用硬件驱动程序、行业产品库函数的开发工具,以及基础架构技术,解决嵌入式软件服务支持环境开发工具的设计。

  4、面向行业应用编程接口库和编程接口规范

  结合行业的特色,设计适合国情和今后发展需要的行业通用编程接口标准和规范,支持进行行业标准的制定。

  5、企业解决方案服务

  提供企业传统产品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的解决方案;为企业革新改造和技术开发提供技术咨询和支持;满足特定行业进行嵌入式产品开发的要求

  产品介绍

  1、嵌入式JARI-Linux操作系统

  为国产32位CPU芯片C*CORE研制的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具有很小的内核,并可根据应用系统的需要,配置文件子系统、图形子系统、网络子系统,JARI-Linux不仅在应用上与自由Linux完全兼容,而且具有很强的实时性,能够满足工业控制、信息家电、通信等嵌入式应用领域的需要。

  主要性能指标:

  ·核心代码<64KB

  ·占用RAM<16KB

  ·调度策略:基于优先级可抢占、时间片轮转

  ·实时性:上下文切换时间,中间响应时间μs级

  ·支持处理器:C*CORE、M*CORE、x86、ppc

  2、集成开发环境JARI-IDE

  自主研发的集成软件开发环境,包含编辑器、编译器、调试器、仿真器等工具。具有工程管理、语法敏感文本编辑、交叉汇编、连接与定位、源代码级调试、指令级仿真等功能,支持多种目标机平台,具有串行线、网络、JTAG三种连接方式;能够集成第三方工具;支持LinuxVxWorks等操作系统。

  联系人:

  郭荣亮 0518-85821051

  





相关话题/江苏自动化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