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所李春阳获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_南京土壤研究所

南京土壤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8月6至9日,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江苏苏州召开。大会主题为“在农业供给侧改革形势下植物营养与肥料科技创新”,设置了植物营养与生物学、化学肥料、生物与有机肥、新型肥料、绿肥技术、养分循环与环境、肥料工艺与设备、施肥技术、农化测试技术、青年科技工作者等10个分会场。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200多个单位、1300多名土壤、植物营养与肥料学界的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8月7日,在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开幕式上,通过三位学会理事和单位推荐,经过资格查审、同行评议、常务理事讨论、理事长审定以及公示等程序,我所2016届硕士研究生李春阳获首届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学术型)。李春阳同学的学位论文题目为"小白菜的红外光声光谱特征及其在植物营养诊断中的应用(导师为杜昌文研究员)",目前李春阳同学在美国麻省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据悉,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奖每年评选一次,今年首届评选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5篇,每篇奖励10000元,优秀硕士学位论文7篇(其中学术型5篇、专业型2篇),每篇奖励5000元。

相关话题/营养 植物 学位论文 优秀 学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