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河海大学关于公布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合格基本要求及复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5-09

各有关考生:

根据我校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现将初试合格基本要求(简称“初试合格线”)及复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试合格线

2019年博士生招生初试合格线由学校依据考生初试成绩、招生计划确定。

河海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初试合格线

学科门类

外语≧

业务课≧

总分≧

工学

35

50

160

理学

35

50

160

法学

45

60

190

管理学

45

50

180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

30

40

 

  

二、复试安排

(一)复试对象

在符合上述合格线的前提下,由各学院确定复试比例及复试名单,具体请实时查询学院网站。

(二)复试流程及有关安排:

1、学院报到

报到:详见各学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复试细则及安排(5月9日后陆续公布)。

考生携带相关材料(考试证、二代身份证、研究生证、学位证原件,2张一寸近期免冠照片)到学院报到并查看相关复试安排,经学院审核后方可领取复试考核表参加复试。报到时须交验相关材料原件:

(1)应届硕士生须交验研究生证、身份证;

(2)往届硕士生须交验硕士学位证、身份证;

(3)其他考生须提交教育部学籍学历电子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获国、境外证书考生须提供教育部留服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2、交纳复试费

复试考生(以学院公示名单为准)凭身份证和姓名于5月10日登录学校收费平台(http://pay.hhu.edu.cn/) 进入首页右上角“校外支付码支付”缴纳复试费(80元/生),并打印缴费界面截图交学院核验。

3、复试

复试时间:5月12日。

各学院具体复试安排以各学院网上公布的复试细则及安排为准。

  

三、其他

1、调剂复试有关事宜待第一批复试结束后公布,具体请实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

2、其他复试录取有关事宜请查看《河海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

3、考生复试体检自行在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进行,于5月15日前将体检表(须有明确体检结果并盖章,体检项目见附件)寄送到所在学院作为建议录取依据。

 

 

河海大学研招办

2019年5月6日

  

附件  河海大学新生入学体检表(样表).pdf 

相关话题/河海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