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卞正富一行来我校调研_河海大学

河海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12

11月13日,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卞正富一行来我校就科技和产业工作开展调研。副校长郑金海出席座谈会。

郑金海副校长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基本情况,重点围绕科技工作、产业工作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中国矿业大学与河海大学同为行业特色型高校,深化双方的合作交流,对于提升服务国家需求和行业发展的能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他指出,学校将以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科技和产业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卞正富副校长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基本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以及科技和产业方面的工作现状和发展情况。

科技处、社科处、产业办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学校科研、产业等相关情况作了交流发言。(顾建国)

相关话题/工作 交流 中国矿业大学 科技 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