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海洋环境与气候变化学术研讨会第二轮通知_河海大学

河海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12

一、会议简介

海洋环境与气候变化不仅是科学界关心的重要课题,也日益受到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为进一步加强海洋环境与气候变化领域科研和教学人员间的交流和合作,河海大学海洋学院、海岸灾害及防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河海大学)定于2016年12月23日-25日共同举办“海洋环境与气候变化学术研讨会”。届时,海内外从事海洋科学研究和教学的专家将相聚南京,分享海洋环境与气候变化研究的最新进展,共议前沿问题。

二、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 河海大学海洋学院

海岸灾害及防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河海大学)

协办单位: 江苏省海洋湖沼学会

江苏印太海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河海大学南通海洋与近海工程研究院

支持项目: 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二期项目(海洋科学)

三、会议秘书处

葛黎丽 gelili@hhu.edu.cn,025-83786641,13815416336

宁珏 hyxybm@hhu.edu.cn,025-83786641,15950517110

四、会议日程

2016年12月23日全天会议报到,西康宾馆6号楼大厅

2016年12月24日-25日学术报告(含半天海洋科学发展研讨)

五、参会方式

欢迎海内外从事海洋科学研究和教学的专家参会,本次会议免收注册费,往返交通和食宿费用自理,食宿统一安排。

六、地理位置及交通指南

地理位置: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33号

交通路线:

南京站到西康宾馆:

线路一:乘坐出租车,费用约17元。

线路二:乘坐56路公交车,江苏省委站下车,步行570米。

南京南站到西康宾馆:

线路一:乘坐出租车,费用约42元。

线路二:乘坐地铁3号线(林场方向),浮桥站(2口出)下车,步行230米;浮桥西站换乘65路公交车,江苏省委站下车,步行570米。

禄口机场到西康宾馆:

线路一:乘坐出租车,费用约134元。

线路二:乘坐地铁S1号线(南京南站方向),南京南站下车,

换乘地铁3号线(林场方向),浮桥站(2口出)下车,步行230米;浮桥西站换乘65路公交车,江苏省委站下车,步行570米。

附件:海洋环境与气候变化学术研讨会第二轮通知.pdf

河海大学海洋学院

2016年12月10日

相关话题/河海大学 海洋 宾馆 海洋学院 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