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江苏海洋大学研究生网上报名常见问题解答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4-04

  1. 你们学校有在职研究生吗?
    答案:我们有在职研究生,只有一个专业,公共管理(MPA)。

  2. 它招生多少人?
    答案:非全日制40人,全日制20人。

  3. 报考MPA需要什么条件?
    答案:专科毕业满五年,本科毕业满三年。

  4. 报考MPA对工作年限有要求吗?
    答案:非全日制的必须有工作,且就业形式定向就业,即:在职定向。

  5. 定向就业什么意思?
    答案:按就业形式,硕士研究生分定向就业和非定向就业,定向就业的硕士研究生按定向合同就业;非定向就业的硕士研究生按本人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办法就业。定向就业的硕士研究生应当在被录取前与招生单位、用人单位分别签订定向合同就业。若考生选择报考类别为定向就业,则必须选择“定向就业单位所在地”并填写“定向就业单位”(最多60个字节)。

  6. 老师 ,我有工作,我读你们学校研究生可以不调档吗?
    答案:调档与否和你选择的就业形式有关系:定向就业一般不调档 ,档案在原单位;非定向就业需要把档案从原来的单位调到江苏海洋大学,在你毕业后派遣出去。

  7. 老师 ,我原来的学校改名字了,现在学籍学历校验不通过怎么办?
    答案:学校改名字的确会导致学信网的校验不通过,但是不影响你报名,点下一步完成报名过程,准备好你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在招生单位资格审查的时候会让你提供相关资料,一般情况会准许考试。

  8. 我只有毕业证书没有学位证书可以报名吗?
    答案:这个要看招生单位的招生简章的报名资格,如果没有特殊说明是可以报名的,有的学校要求必须双证,那你就无法通过学校的资格审查。

  9. 我想报考你们学校研究生,请问你们有培训和辅导吗?
    答案:我们学校没有任何形式的培训和考前辅导,如果需要可以查看社会上的培训机构是否有相关公共课的辅导班。

  10. 贵校提供历年真题吗?
    答案:我校暂时不提供历年真题,也不要相信网络上所谓的真题售卖。

相关话题/江苏海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