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江苏海洋大学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李 敏

/2021-04-04

姓名 李敏 性别 女 出生 年月 1983.02 职称 副教授 系别 法学系 政治 面貌 中共党员 学科方向  宪法学与行政法学 研究方向  地方立法、行政法 学校任职  文法学院副院长 社会兼职 中国法学会立法学研究会理事、江苏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理事、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地方立法咨询专家、连云港市法学会副会长 主讲课程:   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学、立法学 教育经历:  2000.09-2004.07 就读于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获法学学士学位  2004.09-2006.07 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宪法学与行政法学专业,获法学硕士学位  2006.09-2012.01 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宪法学与行政法学专业,获法学博士学位 2016.07-2017.01 香港城市大学法律学院访问学者 代表论文:  1.李敏:《设区的市立法的法律控制机制研究——基于“五道防线”的思考》,发表于《苏州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17年第5期。 2.李敏:《上海自贸区法律体系的现状反思与完善路向》,发表于《南都学坛》2016年第1期。 3.李敏:《我国<电影产业促进法>的立法背景考察——兼与韩国<电影振兴法>比较分析》,发表于《兰州学刊》2010年第12期。 主持项目: 1.主持完成2015年江苏省教育厅基金项目《地方立法主体扩容的法律监督机制研究》(项目编号2015SJB670)。 2.主持完成2015年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市县专项)课题《连云港市承接设区的市地方立法权的对策研究》(立项号为15SSL-011)。 3.主持2019年主持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新文科”背景下海洋类高校涉外卓越法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研究》(项目编号2019JSJG183)。 4.主持《连云港市公共消防设施管理办法》、“《连云港市海洋牧场管理条例》实施细则”、“连云港市耕地破坏程度鉴定办法”等地方立法项目和行政规范性文件评估项目10余项。 评优获奖 研究成果先后获得连云港市第十二届、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连云港市人民政府颁发),连云港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八届学术大会优秀论文一等奖等。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