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江苏海洋大学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唐 浩

/2021-04-04

姓名 唐浩 性别 男 出生 年月 1983.07 职称 副教授 两寸彩色照片 系别 中文系 政治 面貌 中共党员 学科方向  汉语言文字学 研究方向  汉语方言学、汉语语音史 学校任职   社会兼职   主讲课程:   现代汉语、汉语音韵学 教育经历:   2011.09-2015.07 北京大学中文系汉语言文字学,博士 2015.08-至今 江苏海洋大学文法学院 代表论文:   (1)唐浩《江苏省北部方言里“很”的特殊用法》,《中国语文》2016年第1期。 (2)唐浩《俄藏敦煌本韵书残卷Дx05596考释》,《文献》2013年第5期。 (3)唐浩《江苏省北部方言里第一人称代词的特殊用法》,刘丹青等主编《方言语法论丛》第七辑,商务印书馆,2016年。   主持项目: (1)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苏北洪巢片江淮官话语法特征研究”(18FFY011),在研。 (2)主持江苏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苏北洪巢片江淮官话语法特征研究”(17HQ031),在研。 (3)主持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金项目“基于参考语法的连云港东海(驼峰)方言语法研究”(2016SJB740038),已结项。 评优获奖  (1)专著《赣榆金山方言研究》获江苏省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2)专著《赣榆金山方言研究》获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3)论文《江苏省北部方言里“很”的特殊用法》获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