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人民解放军工程兵指挥学院研究生教育简介

中国人民解放军工程兵指挥学院 /2010-08-15

中国人民解放军工程兵指挥学院,座落在素有“五省通衢”之称的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徐州市,是一所具有光荣传统与优良校风的工程兵中级指挥院校,主要培养工程兵军政指挥干部和教学科研人才。

学院自1988年开始招收培养军事学硕士学位研究生,学科专业布局合理、师资力量强、管理制度严格正规。现有军事思想、兵种战术学、作战指挥学、军事运筹学、军事教育训练学和军队政治工作学6个硕士点,是全军首批军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试点单位。其中,作战指挥学、军事思想两个学科开展博士生联合培养工作,兵种战术学和作战指挥学为军队“2110工程”重点建设学科专业领域。

学院环境幽雅,文化气息浓厚,教学、生活设施齐全,可以为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便利的条件。

欢迎全军有志攻读硕士学位的现役军官和文职干部报考我院!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