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江苏省植物研究所导师介绍:殷云龙

江苏省植物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4-01-22

江苏省植物研究所导师介绍:殷云龙
2013-09-26


  殷云龙,男,生于1964年。博士,研究员。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首批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现任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植物景观生态研究中心主任,江苏省生态学会常务理事,江苏省林学会理事,江苏省林木品种审定委员会委员。
  主要从事重要林木资源与观赏植物的选育、国土绿化与景观规划、生态环境监测与保护等方面的研究。
  近年来主持和参加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部农业成果转化项目、科技部“973”项目以及国家林业局、外专局、江苏省各类研究项目10余项,发表论文30余篇。

  *如果发现导师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联系方式>>





相关话题/江苏省植物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