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是一名地方院校应届毕业生,请问能否报考贵校

zfnmgcjxy1986 南京陆军指挥学院/2014-01-19

地方院校应届毕业生能否报考贵校 zfnmgcjxy1986 2007-09-12 11:01


我是一名地方院校应届毕业生,请问能否报考贵校
【回复】

我院只面向现役军官和文职干部(含武警部队)招收各类型研究生。不招收地方考生。

所有考生在研究生入学前,均须具有在部队两年(含)以上的工作经历。

所有考生在报考我院研究生时,均应得到所在单位批准。应在复试时向我办递交“所在单位师(含)级以上政治机关干部部门同意报考我院研究生的函件”,否则不予录取。

我院接收生长干部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研究生。

考生应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须有3年以上部队工作经历,且复试时须加试相关专业课程。

其他要求,详见招生简章。

南京陆军指挥学院研招办 2007年9月

相关话题/南京陆军指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