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公布我校2016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人员名单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4-16

各位考生:

我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拟录取人员名单已公布,考生登陆研究生招生成绩查询系统(http://gradms.ybu.edu.cn/ss.php?m=zsjz)查询。

查询方法:

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查询方法:点击成绩查询证件号码(身份证号)--姓名验证码。

注:最终录取人员名单将在6月初公布,期间涉及到以下几种情况的部分拟录取人员须严格按我办要求办理手续,否则一切后果自负。

1、需签订 延边大学定向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书的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人员。见《关于报考我校2016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人员需签订定向或委培协议的通知》另行通知

2、需做学历认证人员。见《关于报考我校2016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部分考生需学历认证的通知》另行通知

 

延边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四月十五日

 

相关话题/拟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