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获批设立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4-01-07

经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推荐,全国博士后管委会专家组评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正式发布《关于批准新设东北师范大学哲学等510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通知》,公布了2023年批准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名单。我校获批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目前,我校共设有电气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控制科学与工程3个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博士后工作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的重要举措,博士后制度的建立在推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青年科技人才的培养和使用,加强创新平台建设,促进产学研结合,提升科技实力和技术创新能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我校将继续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要求,结合我校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的实际情况,制定博士后招生计划,切实加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建设。使博士后人员逐步成为师资队伍和科研人员的重要来源,为学校学科建设与科研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与保障。


(人才工作办公室供稿/审稿 张晓)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