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学校通过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4-01-07

10月26日,第24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暨展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会上,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公布了2023年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结果,我校顺利通过认证,有效期4年。






学校于2020年11月向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递交了认证申请。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认证,成立认证领导小组和认证自评委员会,全面开展认证自评自改工作。2021年7月学校提交了自评报告及自评报告支撑材料。今年4月13-14日,认证专家组来校开展现场审查,现场审查期间,认证专家组围绕学校来华留学顶层设计、办学定位、体制机制、招生培养、师资水平、课程建设、教育管理、质量保障和后勤服务等方面,对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质量进行全面评估。
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是目前我国唯一针对来华留学教育开展的质量体系认证,受教育部国际司委托,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负责组织实施全国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该认证旨在深入落实“留学中国计划”,建立健全来华留学质量保障体系,强化来华留学的质量管理和社会监督,切实提升来华留学管理水平和培养质量。认证结果将作为政府部门决策的重要参考,在政府部门相关网站以及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等网站予以公示。
此次通过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是对我校来华留学教育成果和国际化办学成就的肯定与认可,我校将以此次通过认证为契机,持续坚持“稳增规模、优化结构、提升质量、规范管理”的方针,推进学校来华留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强“留学东电”教育品牌,以优质国际教育助力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


(国际合作处供稿/审稿 韩树民)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