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学校举办2023年欢度重阳节文艺演出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4-01-07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时值重阳佳节来临之际,10月21日下午,学校在礼堂举办了“爱在金秋”2023年东北电力大学欢度重阳节文艺演出活动。全校近300名离退休教职工观看了演出,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忱出席了本次活动。
李忱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及全校师生员工,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各个时期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李忱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深入落实“十四五”规划、十一次党代会“一强七高”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学校渴望能够继续得到老同志们的热情关怀和悉心指导,诚邀继续见证和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
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多人舞蹈《我爱你,中国》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序幕。黄梅戏《到底人间欢乐多》、女声合唱《难忘的那一天》、马头琴演奏《赞歌》等节目充分展示了老同志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铿锵有力的男声小合唱《强军战歌》《歌唱祖国》、女高音独唱《我用歌声拥抱祖国》等节目则展现了老同志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情怀与担当。
演出在集体合唱《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丰富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退休生活,展示了老同志们的风采和面貌,体现了学校对老同志的重视和关怀。祝愿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们重阳节快乐,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精彩节目




(离退休工作处供稿/审稿 姜青云)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