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学校组织开展“校史馆家长开放日”活动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4-01-07

9月7日-8日,学校组织开展“校史馆家长开放日”活动。期间,累计提供观展服务50余场,接待新生家长千余人。

活动期间,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热情引导下,前来参观的新生家长有序进入展厅,通过馆内展陈的图文资料和校史馆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对学校70余年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有了更为全面直观的认识。特别是在播放“印象东电”视频过程中,家长们反响热烈,无一不对几代东电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电力报国史肃然起敬,为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取得的突出成就感到赞叹和欣喜。参观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报考东北电力大学是孩子最正确的选择。”此次活动,对拉近家校距离,构建家校共育桥梁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校史馆作为承载学校历史文化的重要载体,是宣传展示学校办学成果和文化内涵的重要平台,也是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生动课堂。下一步工作中,学校将深入谋划用好校史馆资源,定期更新完善校史馆展览内容,加强师生校史教育,进一步推进网络校史馆建设,壮大校史馆讲解员队伍,发挥校史馆在传承弘扬东电精神文化、培育师生爱校荣校情怀等方面的载体作用。













活动现场



(党政办公室供稿/审稿 杨仑)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