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学校举行与广东电网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4-01-07

9月6日下午,东北电力大学与广东电网能源有限公司共建输电工程智慧建造与应急抢修新技术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三教五楼建筑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广东电网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昌友,党委办公室主任陈斯华,人力资源部主任麦敏,创新与数字化部总经理杨帆,电力咨询事业部总经理宋道勋等参加揭牌仪式。学校副校长孙灵芳教授出席并致辞。
孙灵芳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广东电网能源有限公司谭昌友一行,向广东电网能源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他强调校企合作是我校重点推进的工作之一,联合实验室也是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和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方式。成立输电工程智慧建造与应急抢修新技术联合实验室,必将进一步促进双方的交流和发展,进一步推动我校科技成果的转化,实现合作共赢。希望双方在联合实验室新平台下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为推动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曾聪从学院教师队伍、平台发展、重点研究方向、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谭昌友董事长对学院在科研和平台建设上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了赞赏与肯定,表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愿进一步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希望在学校和学院的支持下,将输电工程智慧建造与应急抢修新技术联合实验室打造成校企合作平台的典范。
孙灵芳和谭昌友为“输电工程智慧建造与应急抢修新技术联合实验室”揭牌。揭牌仪式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实验室。



双方就联合实验室共建进行交流

双方领导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实验室参观


(建筑工程学院供稿/审稿 曾聪)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