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学生在2023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杨凌)全国总决赛获一等奖2项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4-01-07

8月22日,2023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杨凌)全国总决赛在杨凌落下帷幕。自动化工程学院智能机器人实验室两支队伍——神农采摘队(李彬,吴浩然,韩璐,郭瑞宸,蒋韵冉),自攻螺丝队(曹颖,方泾,胡颖清,杨乐宸,张振宇)在指导教师张叶的带领下,均获得国家一等奖,并接受了农业科技报记者采访。




2023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杨凌)全国总决赛以“‘慧’种地——当农耕遇上机器人”为主题,以推动智能机器人技术应用、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协同高校学科建设、推动行业创新发展为目的,协同多学科融合,推动相关技术的研究和成果转化,是助力我国机器人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的有益尝试,也将进一步加快现代农业装备技术集成和创新推广。

本次大赛涵盖智能采收、果实采摘、系统创新、智能灌溉、智能授粉、智能植保、智慧果园等项目,来自同济大学、东北电力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上海大学等全国各地451支队伍同台竞技,充分展示机器人技术应用到农业领域的能力和水平。
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自2015年创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8届。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RoboCom国际公开赛组委会主办,是教育部认定的国家级A类学科竞赛。学校高度重视该项赛事,为参加比赛提供了全方位支持。
农业科技报记者采访报道链接:

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37394615/rmh37394615
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37434316/rmh37434316


(自动化工程学院供稿/审稿 王俊成)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