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学校龙舟队在中华龙舟大赛福州站斩获两金一银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4-01-07

6月20日至22日,为期三天的2023中华龙舟大赛(福建·福州站)在仓山区浦下河龙舟池圆满收官。在比赛中,我校龙舟队发扬“同舟共济、协力争先”的东电龙舟精神,取得青少年男子组100米和200米冠军,500米亚军的好成绩,续写东电龙舟辉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报道了我校龙舟队发展历程专题短片。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报道我校龙舟队主题短片
本次比赛是我校龙舟队在刚刚完成新老转换后的第一次亮相,充分展现了我校龙舟队良好的体育素养和精神风貌。在接下来的训练比赛中学校龙舟队将继续秉承东电龙舟精神,奋勇拼搏,在国际赛事上为国家取得更好的成绩,增光添彩。



龙舟队合影留念
中华龙舟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共同主办,是国内赛事规格最高、竞技水平最高、参赛队伍最多的顶级龙舟赛事。本次比赛共吸引全国各地60支队伍2000余名运动员参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5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赛事精彩瞬间


(体院学院供稿/审稿 李金韦)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