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学校举办全国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4-01-07

6月10日至11日,学校举办全国各地东北电力大学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李国庆,校长蔡国伟和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出席活动。副校长王庆洲和党委副书记李忱分别主持了开幕式和座谈会。全国各地东北电力大学校友会会长、秘书长齐聚校园、共话发展。
6月10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上,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李国庆讲话。李国庆向所有参与大会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向各地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多年来为各地校友会建设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向海内外东电校友多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敬意。他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东北电力大学过去十余年事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就,高度赞扬了广大校友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建设的“暖心”之举,表达了对广大校友的感谢之情,并对下一步校友工作开展提出了期待和希望。



李国庆讲话

李国庆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推进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一强七高”目标任务,加快学校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的关键一年。需要我们一代又一代东电人,薪火相传,接续奋斗,立足当前,着眼未来,聚合各种资源,动员各方力量,特别需要广大校友在内的多方面的力量和智慧,共同开创东北电力大学快速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王庆洲主持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东北电力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杨永峰代表校友总会作了工作报告。四川校友会会长宋显国、辽宁校友会秘书长郝扉先后作交流发言。



杨永峰作报告


宋显国作交流发言


郝扉作交流发言


当天下午,校领导和与会校友在思成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各位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围绕校友会在学校发展、校友会如何进行组织建设、校友会如何为校友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各校友会负责人表态要继续加强校友工作,积极发挥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为校友之间搭建平台。



李忱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活动期间,校友们在学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抗击校园疫情专题展,观看了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东北电力大学专场复演。
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参观校史馆
(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审稿 杨永峰)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