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获批2022年度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12项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4-01-07

近日,吉林省人民政府发布《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吉政函〔2022〕66号),对为我省科学技术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给予奖励。



我校12个项目获得奖励,其中,获评吉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吉林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2项。






我校持续深化科研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发挥自身优势,着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积极培育标志性科研成果,服务国家战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全校科研人员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切实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促进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加速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科技产业处供稿/审稿 杨冬锋)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