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2014年研招书目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4-19

参考书目

  一、初试参考书目

  军事理论基础

  《军事理论概要》王伟,解放军出版社

  军队指挥理论

  《作战指挥学教程》丁邦宇,军事科学出版社,2004

  军事运筹学基础

  《军事运筹学教程》 张最良,军事科学出版社,1993

  信号与系统

  《信号与系统》郑君里,高等教育出版社,第二版;

  《数字信号处理》丁玉美 高西全编著,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

  军事情报学与遥感基础

  《军事情报学概论》张久俊,国防工业出版社;2009

  《遥感导论》 梅安新,高等教育出版社,2004

  军事训练学

  《军事训练学》吴铨叙,军事科学出版社,2003

  军队政治工作理论

  《中国人民解放军政治工作学》国防大学军队建设与军队政治工作教研部主编,国防大学出版社 ,2006

  《中国人民解放军政治工作发展史》卜松林主编,蓝天出版社,2004(第一版)

  《改革开放以来军队政治工作发展研究》侯敬智主编,军事科学出版社,2003

  自动控制原理

  《自动控制原理》 胡寿松,国防工业出版社或科学出版社,第三版或第四版。

  (内容:古典部分、非线性控制系统分析、线性系统的状态空间分析与综合)

  流体力学基础

  《气体动力学基础》,王新月主编,西北工业大学出版社,2006年。

相关话题/航空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15年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研究生网报公告
     空军航空大学简介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学校具有硕士研究生和本科教育两个培训层次,主要承担军队生长干部学历教育、地方大学生任职培训和部 队现职干部轮训等军事任职教育和外国军事留学生教育等任务。学校拥有军事训练学、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3个学术学位硕士授权一级学科,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