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关于2016年MPA(双证)复试时间及要求的通知(复试名单详见附件)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4-08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2016年MPA(双证)复试通知

各位参加2016年双证MPA复试的考生:

    为了便于您进行复试前的准备,请参见以下简化流程。如有具体细节及疑问请参见《吉林大学行政学院2016年MPA(双证)复试细则》。http://mpa.jlu.edu.cn 通知公告栏

一、基本复试线要求

   初试成绩的复试线为:总分在165分及以上、外语(含英语、日语、俄语)50分及以上、综合90分及以上的考生方可参加本次复试(复试学生名单详见附件2)。公共管理专业实行差额复试。

二、具体安排

资格审查 —— 笔试 —— 面试流程,具体如下:

1 、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2016年3 月18 日(周五 ) 上午 8:30--10:30

             吉林大学前卫南校区 逸夫教学楼221室(同时填报个人通讯等信息)

考生务必携带以下资格审查材料(缺一不可)

1)入学考试准考证原件;

2)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正、反面请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国外学历需提供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4)本科或专科在学期间成绩单(成绩单由考生档案所在部门盖章);

5)《吉林大学2016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见附件1),按要求如实填写,并加盖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6)吉林大学前卫校区医院 体检费收据复印件一份。

请注意:

(1)《吉林大学2016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填报请注意:

★报考学院:行政学院;

★报考专业:(专业学位)公共管理硕士;

★研究方向:暂不填写;

★报考类别:选择“定向”;

★考生来源:往届;

(2)以上提交材料必须用A4纸复印、打印;

(3)以上提交材料1-6页请按由上至下的顺序排好,在左上角用订书器订好递交,同时将证书原件交付审查验证。

2、笔   试:(开卷)

笔试内容:(1)政治理论(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报告 相关内容)

          (2)专业课(公共管理学、组织行为学相关内容)

考试时间:

(1)专业课        2016年3 月18 日(周五 ) 下午 13:00—14:00

(2)政治理论      2016年3 月18 日(周五 ) 下午 14:15—15:15

考试地点:吉林大学前卫南校区  逸夫教学楼219、223教室

3、面试:外语口语、管理知识及综合素质测试,一般每人不少于20分钟

面试时间:2016年3 月19 日(周六)上午8:30--12:00 

                                 下午 13:30—全部考生考试结束

    面试地点:吉林大学前卫南校区 东荣大厦A1203 室 (复试考生候考在A1202室)

            (面试顺序名单,以面试门口粘贴名单的顺序为准!)

 三、体检安排

1、体检时间:3月17日 上午8:00——11:00   下午13:00——16:00

             3月18日 上午8:00——11:00

2、体检地点:吉林大学前卫南校区医院          咨询电话85166029 保健科

3、体检要求:吉林大学前卫南校区医院 一楼收款处领取体检表,填写个人信息后缴纳体检费55元(体检费收据请务必保存好,资格审查时需上交一份复印件),按校医院体检流程进行体检。           

                             ***体检需空腹***

四、咨询联系

联系方式:0431—85167088、0431-85166408

联系人:赵老师、蒋老师、韩老师

MPA办公室地址:吉林大学前卫南校区东荣大厦A1215室(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附件1: 《吉林大学2016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

附件2: 进入吉林大学MPA复试线的考生名单

附件3:校内调剂申请表

附件4:校外调剂申请表

附件5:复试通知书电子版(可用于单位请假)    

                                                                       行政学院MPA教育中心

                                                                 2016年3月11日  

附件:

 

 

 

 

 

 

相关话题/M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