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做好2022年11月份网络教育本科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17

网络教育各学习中心、公服体系:
定于11月14日起进行本批次本科论文答辩,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本次答辩通过钉钉视频方式进行,请各学习中心管理老师在手机或者电脑上自行下载钉钉软件,完成注册,同时通知所有答辩学生在11月11日前完成钉钉软件的安装和注册并加入相应群。
二、答辩按专业分群组,群组名称-吉林大学某专业答辩群(附件1)。
三、 学生进群验证消息(备注名)请填写“姓名+学习中心名称”。
四、网络视频答辩技术要求
1.教师端技术操作
选择钉钉“视频会议”,操作由演播室记录员和录制室技术支持员共同完成。记录员在演播室负责从群里邀请学生,技术支持人员在录制室负责学生移除和视频录制。
2.学生答辩设备要求
(1)用于答辩设备:一台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电脑、摄像头、耳麦或移动设备、耳机。
(2)保障答辩期间网络良好且满足答辩要求,保证设备的电量和内存空间充足。电脑使用有线网络连接,不要使用wifi连接,移动端尽量使用4G、5G网络传输连接,确保设备功能满足学院答辩要求。考生可根据个人情况适当准备备用设备。考生使用电脑或手机进行视频答辩的过程中,视频答辩系统要始终全屏显示。考生设备不允许再运行其他网页或软件,须彻底关闭各种可能中断或影响答辩的应用程序,特别是微信、QQ 等易弹出窗口的软件,确保设备处于免打扰状态,保证答辩过程不受其他因素干扰或打断。
3.独立的答辩房间,灯光明亮,安静,不逆光。
五、本次答辩采用人脸识别进行身份确认,请所有答辩学生通过微信扫码或小程序“弘成答辩官”提前做好身份确认工作,身份确认时间为11月9日至18日。学生应在答辩前完成识别工作,识别不通过不允许参加答辩。人脸识别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2。
六、11月10、11日进行系统调试,所有答辩学员都须进行设备及视频质量调试,调试合格才能进行答辩。
七、正式答辩从11月14日8:30开始,学生携带身份证按具体时间提前40分钟在线等待。
八、答辩期间技术支持QQ群:吉大网教答辩1群,106924406。吉大网教答辩2群,328283104。(请勿重复入群,无问题可不加入)
附件:1.答辩安排表含(答辩专业钉钉群号)
2.答辩身份确认(人脸识别)弘成答辩官小程序使用说明
3.QQ群二维码

吉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1月9日

  
相关话题/答辩 确认 软件 程序 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