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组织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网络教育机电一体化专业实践类课程考核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17

各学习中心:
实践类课程是培养学生能力的综合性训练。按照吉林大学网络教育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执行计划,机电一体化专业本学期需组织学生进行“金工实习”和“数控技术综合实验”两门课程的实践考核工作。
“金工实习”、“数控技术综合实践”是工科教学中重要的实践性课程。学生在学完部分基础课后,通过实习实践使学生了解和掌握基本生产知识,巩固和丰富已学过的专业知识。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在生产实践中调查研究、观察问题、分析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方法。通过实习实践,对机械制造的各种方法有一个初步了解,为后续课程的学习做好准备。
具体要求:由各学习中心按照该课程实施的总体部署(见附件),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学生可选择自行联系实习基地;也可在本中心或本中心联系的相关实习基地分批、错时进行实习,学生完成实验后撰写《实验报告》交负责实验的指导教师,由指导教师给出综合成绩(具体考核方式参见附件)。实验报告由学习中心存档,成绩单由学习中心负责审核,经指导教师签字并加盖学习中心公章后按规定时间邮寄到学院教务办公室。
成绩上报截止日期:2022年10月31日
联系人:冯伯驹
电话:0431-85095503
信箱:fengbj@jlu.edu.cn
邮编:130021
通信地址:长春市朝阳区人民大街3973号吉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楼222室教务办
附件:1.金工实习手册
2.数控技术综合实践实习手册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9月22日

  
相关话题/课程 实验 综合 成绩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