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做好2022年5月份网络教育本科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17

网络教育各学习中心、公服体系:
定于5月16日起进行本批次本科论文答辩,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本次答辩通过钉钉视频方式进行,请各学习中心管理老师在手机或者电脑上自行下载钉钉软件,完成注册,同时通知所有答辩学生在5月11日前完成钉钉软件的安装和注册并加入相应群。
二、答辩按专业分群组,群组名称-吉林大学某专业答辩群(附件1)。
三、 学生进群验证消息(备注名)请填写“姓名+学习中心名称”。
四、网络视频答辩技术要求
1.教师端技术操作
选择钉钉“视频会议”,操作由演播室记录员和录制室技术支持员共同完成。记录员在演播室负责从群里邀请学生,技术支持人员在录制室负责学生移除和视频录制。
2.学生答辩设备要求
(1)用于答辩设备:一台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电脑、摄像头、耳麦或移动设备、耳机。
(2)保障答辩期间网络良好且满足答辩要求,保证设备的电量和内存空间充足。电脑使用有线网络连接,不要使用wifi连接,移动端尽量使用4G、5G网络传输连接,确保设备功能满足学院答辩要求。考生可根据个人情况适当准备备用设备。考生使用电脑或手机进行视频答辩的过程中,视频答辩系统要始终全屏显示。考生设备不允许再运行其他网页或软件,须彻底关闭各种可能中断或影响答辩的应用程序,特别是微信、QQ 等易弹出窗口的软件,确保设备处于免打扰状态,保证答辩过程不受其他因素干扰或打断。
3.独立的答辩房间,灯光明亮,安静,不逆光。
五、本次答辩采用人脸识别进行身份确认,请所有答辩学生通过微信扫码或小程序“弘成答辩官”提前做好身份确认工作,身份确认时间为5月10日至15日。人脸识别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2。
六、5月11、12、13日进行系统调试,所有答辩学员都须进行设备及视频质量调试,调试合格才能进行答辩。
七、正式答辩从5月16日8点开始,学生携带身份证按具体时间提前60分钟在线等待。
八、答辩技术支持QQ群:吉大网教答辩1群,831321453。吉大网教答辩2群,870497728。(请勿重复入群,无问题可不加入)

附件:1.答辩专业钉钉群号
2.答辩身份确认(人脸识别)弘成答辩官小程序使用说明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5月9日

  
相关话题/答辩 软件 确认 网络 系统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关于2022年吉林大学网络教育第一批次(2020春级)本科论文答辩时间安排的通知
    各学习中心:2022年网络教育第一批次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时间为5月16、17,18、19、20、21,具体安排如下(见附件)。请各中心根据时间安排认真核对相关信息,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办公室联系。具体要求如下:1.答辩形式为网上答辩,答辩顺序为学号正序。2.答辩调试时间为5月11日至13日,早上午8.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11-17
  • 关于吉林大学网络教育2022年5月统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校外学习中心、各位学员: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从2022年起网络教育统考组织方式调整为高校依照全国统考大纲,自行组织命题、考试、阅卷的相关要求,为确保我校网络教育本科层次学生的统考课程考试有序、平稳、安全进行,现将我校2022年5月份统考工作安排通知如下:一、考试时间20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11-17
  • 关于网络教育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护理毕业考试的通知
    各学习中心:鉴于目前疫情防控需要,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护理毕业考试仍然以在线方式进行,学习中心不得组织学生集中考试。请各中心考务负责人务必做好本中心的学生考试工作的督考落实工作,把在线考试所需硬件及网络环境的相关要求通知到相关考生,请学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具体考试安排如下:202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11-17
  • 东北五校2022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东北五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体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就业促进周”和“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高效的“双向选择”平台,东北五校将于2022年5月联合举办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11-17
  • 关于全面开展网络教育在籍生学信网信息核对的紧急通知
    各校外学习中心、各公共服务体系:根据教育部《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2〕01号)和《关于做好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网络教育学生部分公共基础课考试政策调整后有关工作的通知》(网考电函〔2022〕03号)文件精神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11-17
  • 关于网络教育202204批次统考免考合格名单公示的通知
    各学习中心:202204批次统考免考材料的审核工作已经结束,学生免考合格数据已导入统考平台,同时导出免考信息已上传网院教务平台,并成功匹配相应学期统考课程成绩。请学习中心及时提醒并督导学生登陆统考平台(cdce.coe.edu.cn)查询免考信息,登陆网院平台(http://dec.jlu.edu.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11-17
  • 关于组织网络教育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程第二次机考的通知
    各学习中心:吉林大学网络教育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程机考第二次考试定于5月8日-9日进行,考试时间8日上午8:30开始-9日20:30结束。考生范围为20220305批次课程机考考试成绩未通过(含缺考)学生。请各学习中心管理人员务必通知相关学生按时考试。基于疫情防控需要,学习中心不允许集中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11-17
  • 关于组织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网络教育机电一体化专业实践类课程考核的通知
    各学习中心:实践类课程是培养学生能力的综合性训练。按照吉林大学网络教育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执行计划,机电一体化专业本学期需组织学生进行金工实习和数控技术综合实验两门课程的实践考核工作。金工实习、&ldq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11-17
  • 关于组织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网络教育机械工程专业实践类课程考核的通知
    各学习中心:实践类课程是培养学生能力的综合性训练。按照吉林大学网络教育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执行计划,本学期须组织机械工程专业(专升本)学生进行数控系统课程设计课程的实践考核工作。数控系统课程设计是工科教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11-17
  • 关于举办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IT行业 春季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IT行业春季网络招聘会的通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实施教育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进一步促进IT相关专业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创业就业,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指导,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