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学校在省级质量工程课程建设项目上取得新成果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2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吉林省本科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名单以及吉林省高校“金课”建设计划项目验收结果,我校7门次课程荣获省级质量工程课程建设项目称号。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实施意见(试行)》,我校积极参加吉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20年吉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各学院在原有在线课程建设的基础上,推荐优质课程参与申报,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最终我校5门课程荣获2020年吉林省本科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根据《关于开展吉林省高校“金课”建设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对全省高校“金课”建设计划项目进行了验收,我校有2门课程在验收之列。经资格审查、专家组评审、公示,最终学校2门课程均通过验收。本次通过验收的课程项目,根据省教育厅的文件精神,直接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至此学校有国家一流课程1门、省级一流课程7门。
课程建设是人才培养的基础与载体。学校在十四五期间将持续加大课程建设力度,加快建设与新时代人才培养需求相适应、与新技术相融合、与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相配套的教育教学管理政策和机制。加快课程优化升级,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支撑。

信息来源:教务处撰 稿 人:张楠审 核 人:李微微发布时间:2021-05-10
相关话题/工程 质量 省级 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