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3-19


4月4日下午,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崔亚芬部长一行三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郑永奎、副校长王月华出席汇报会,研究生处工作人员参加汇报会。

郑永奎书记致欢迎词,他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教育考试院多年来对我校不同层面招生工作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检查组多提指导性意见,促进我校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开展。
副校长王月华从我校办学理念、办学思路和具体做法等方面介绍了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人才培养、学校办学层次提升所展现的显著效果。同时,她从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制度、招生程序、生源质量、信息公开、工作开展、现实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检查组重点对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中执行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情况、工作制度完善情况、生源质量情况、工作人员纪律要求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询问和检查。研究生处工作人员对以上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
崔亚芬部长对我校近年来研究生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严格规范招生程序,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招生生源质量,确保学校和吉林省研究生招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相关话题/复试 录取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