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吉林体育学院2009年复试科目参考书

吉林体育学院 /2010-05-15

参考书目

1、《教育学》;王汉澜、王道俊;人民教育出版社1999年版。

2、《运动生理学》;全国体院通用教材,人民体育出版社2002年版。

3、体育概论《体育基本理论教程》;周西宽主编;人民体育出版社;2004年10月第1版。

4、《学校体育学》,全国体院通用教材,人民体育出版社2004年版。

5、《体育管理学》,秦椿林主编,体育院校教材委员会审定.人民体育出版社

6、《运动解剖学》,全国体院通用教材,人民体育出版社2000年版。

7、《竞技教育学》;宋继新主编;人民体育出版社2003年版。

8、《运动训练学》;体育院校通用教材,田麦久主编;人民体育出版社2000年。

9、《民族传统体育概论》,全国体育学院通用教材,张选惠主编,人民体育出版社。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